一天我與朋友去花蓮。這個朋友是很久以前認識的大姐熱心公益但有的時候很喜歡勉強別人。她她要完成人生的後半場夢想希望大家一同幫她但是我發現夢想無法勉強那是她的後半場而我的前半場尚未結束。

因為她的原因我來到了東華大學半夜跟著新認識的朋友終於開始拓展圈子了),一位50的專業攝影師與畫家一位看起來像十八的年輕化妝師一位喜歡文字寫小做音樂的作家一位從台北唱片界搬來花蓮五年在東華會館做活動企劃的大哥。

發現原來跟著專業攝影師可以聊很多也多虧了有看大師的作品集聊起了柯錫杰曾敏雄聊起來攝影最重要的光影與構圖起了輪迴不斷的瓶頸。跟寫小的大哥聊起文字創作的孤獨感我們的結論是創作者思想並沒有那麼偉大但是創作的過程所要忍受的孤獨面對毫無知音的冒險必須真實面對自己不會逃走才是偉大之處。” 

我在東華大學學習如何拍夜景再次練習跟新的朋友交談開始新的可能。

IMG_0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