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6.JPG  


我心空出了位置。

正中間放了對生活的感覺。

其他的原本放了寫作,後來習慣了那個重量就似乎不太存在,後來放了同事朋友,開始了在意與爭執,現在輕輕的放下與退後變得平衡許多。後來又放了工作,擔心做不好就退回了毫無自信的我,對工作這麼無力感就如每個細胞就像無法衝出封鎖線一樣,等不到那個臨界點。

它正在考驗我何時要放開心中的重量,不要特意用眼淚,壓力,在意,擔心,恐懼抓住填補心裡那個空。而我,是不是偏好用這類型的苦來證明自己有感覺,打回原型,惡性循環。

現在,我不管了,關於填空題,先不填了。我現在只想要起床好好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