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發燒了。退退退退退!全身都燒透了,感覺很像煮熟的蝦子。不過這種時候,還是得來一張。

IMG_1995.JPG  

關於喝水,我只有再發燒的時候才會灌水,一邊灌一邊想,病毒你給滾開開開開開開開~我不要看醫生。

也許是因為有生病經驗了,所以一個人在宿舍發燒不覺得自己可憐了,雖然沒有紅豆湯圓,但我現在有水果,剩下兩片的蘇打餅乾,以及剩下一瓶水。我相信我病很快就會好。而且今天開會的時候光明正大的發燒發呆,整個很悠哉,明天我再振作好了,多給我四小時耍賴吧。

最近拍照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怎麼連寶特瓶都特別好看咧!尤其沒力說平溪拍的漂亮,真是的是要讓我飛上天了。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