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毛怪嗎?

IMG_1076.JPG  

我認識它一年了,我最近才發現這是它的名字,好像有一次沒力叫了它,我有認真記起來,不過我實在不確定我有沒有記錯。我不是一個愛動物的人,所以留不下名字。只是因為它在我每週報到上課時總會第一個衝向我,磨蹭好一會兒才回走開,而我也早從閃避到習慣它的靠近。

IMG_1173.jpg

第一次使用定焦鏡,抓不準對焦點,但是卻好喜歡它躲在桌下,跟書一起合照的俯看角度。

IMG_1142.JPG  

他很認真曬太陽,我很認真在對焦。

IMG_1146.JPG   

今天,它望向的一個遠方,我想知道它在看哪裡,而我也試著提醒自己,我的遠方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