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743.jpg

民國100年,我忘記許願。現在我知道我想許什麼願了。

雖然一天到晚表現的拒絕自己即將30歲的事實,其實我很愛數歲數。歲數增長是一件如此平凡與絕對的事情,而我每跨過一歲就會給予前一歲的結論,還有未來這一歲的期許。總是默數數字往上加的美好。每年都過的如此快速,卻又如此關鍵。

25歲  

26歲

27歲

28歲

29歲

然後,30歲。

在框中尋找一份寬。如果說眼睛看是一種框,用心體會就是一種寬。我先用眼睛框住對方,找到最美的角度,然後用心尋找跟這個人之間最好的相處之道,那就是寬。這時候就算是一點小小的快樂,都會讓彼此有幸福的感覺。 ~柯錫杰

我多了一個鏡頭看美的世界,鏡頭下是為了紀錄心中的真實與美好,那麼對人,也應該是,也可以是。
30歲,對周邊的人,請讓我能看見彼此之間的那份寬,對自己,請讓我接受我自己,相信自己。

(這已經是1年前的我了,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一張,貼在桌前告訴自己,別忘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