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3.JPG

這個月,我發現窗外開了很多白色與粉紅色的杜鵑花。也許是最近繁雜事情太多,這樣安靜的存在會讓我暫時的駐足。每次經過它都會看一下,有時會花個二十秒,靠近窗檯,用這樣的高度站著,倚著,待著,看著。

IMG_1041.JPG  

以前從沒有發現後方的杜鵑花會在春天時綻放,也不曾認真仔細看它們。昨日我走到窗外看它們,比起粉紅色的杜鵑我更喜歡白色。白杜鵑有五個花瓣,花蕊青色,淡雅的白與陪襯綠葉讓畫面簡單,純淨。可惜我要搬辦公室了。雖然認識不久,但我會常來看它們的。

IMG_1031.JPG  

當然還有我那可憐只剩一半的石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